16 March 2010

周记' 4.10

这帖子构思了很久,就是张不上去。一拖再拖,得跟4.11同期上档。
这星期有很多人生日。重要的人。除此好像没什么大事件了。
但就是一直下雨。几乎天天都下。有时还冷得过分。
无法一听见嘀嗒嘀,就会心一笑,是比大事件更大件事的。
我容许自己这样定论,而不需要作进一步的思考。

8/3, Mon, 雨 6.14pm
几百年不复机的38 JJ ,用 whoz this plz.. 复我的简讯。一把刀,插 插 插。是我要捅他,哈哈。那刻,我想像着跟他们在佛学院啃面包啃书的日子。久久消不去。JJ 生日,但我跟仁讲电话。那天,“你说你好,就好” 这句话,久久消不去。

9/3, Tue, 雨
今天有试卷- Pathology。我希望今天会下雨,生病的人可以好好睡。心里却一直想着曾脱口而出的那句:Intro 2 Patho.. 七上八下徊嚷着。我那是在干嘛?我是知道的。所以其实没有在认真祈求。后来却好像是下了一整夜。12点前就停了。

10/3, Wed
仁生日,但我没跟他讲电话。只随便给他发封简讯,瓦卡卡。也顺道给蜈蚣舅发了封。我想我知道今年的生日愿望是什么。许愿么?突然想起,也忘了有多久,不容许自己轻易往许愿池投币的约定。握紧空荡荡的手心,倔强倒映在看似平静的水面。但,有例外。

11/3, Thur, 阴
阴天。谈潜意识。呆在小空格听不见远方传来的那首《退后》。所以决定出去坐坐,吹吹风。潜意识告诉你什么,照着做就是了。但我说了残忍的话。风可以把它带走么?但我并不是这么想的。因为风不是为带走什么而吹的,跟雨一样。这天的风真的很舒服。

12/3, Fri, 雨 5.43 pm
不过是 physio试卷后的阵雨,没啥。不过 physio还真是多得离谱,在dkva 啃到最后一分钟也才勉强算读完一遍。但也没啥好怨的,嘻嘻。

13/3, Sat
我忘了今天的天空是怎样的。还是我忘了看?妈咪的生日。空荡荡的周六只呆在房间。整个早上+ 半个下午花在 Dinner Dash 2 上。一口气过完50关。= =” 无聊。然后我也忘了还做了些什么。只清楚记得,我没有做什么- 没有跟我们的Mr. B 打乒乓。

14/3, Sun, 雨 1.04 am
这是半个月前某个晚上就应该看完的书。最后那20几页,终于在这个雨后的宁静夜晚,掠过平静的瞳孔。结局,早有数。有机会一定会从书里淘些段落来分享。嗯,我用了75天才看完这本书噢。追风筝的孩子。

这天也是Vet Sport 10' 闭幕典礼。照片下张帖子才放吧。呼!原来静下来还真能写一大篇,虽然老说没东西。很庆幸没把考bacte前晚写的那篇草草贴上去,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