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rch 2009

副歌. 雨

今早重读憋在记事本里的故事,感觉淡了。只看见零散的画面。在巴士上挂着半边耳机,在册子上写得七零八乱的自己。感受不到那些迫切记录心情的冲动了。所以很随性地把他们撕掉。其实也不算洒脱,毕竟我现在写着。

7.16pm了,多半该做的事还悬在半空中。今天的课只到1点,2点已经自个儿回到宿舍。其他人都有事情忙,还在campus。3点钟,打点了琐碎的事后,又开始打电话找赞助商。都是在跟进那些fax了brochure过去的商家。今天每通电话都接通,只是无一幸免,惨糟冷落。今早撕了旧心情后写的小稿一句都没得说。真是有点打击。就连我觉得最有得谈的那个都玩蛋了。其实,是有点战利品啦,6个golf cap。- -“ 被敷衍一番后已近4点。开完会的朋友回来了。听见我的战利品,他高兴到有个程度.. 也因为跟他的小谈后,才能把心情给矫正些回来。嘻嘻..

就知道跟他说有朋友回kepong家去吃饭后,他肯定,“哇!!”。嘻嘻,是啊,多温馨。拜一晚上跟他去载在campus上游泳课到11点多的朋友时也是,回途偷听到那朋友在给家人说坐着车回宿舍了,在说他玩什么水上apollo的事,好温馨。(不是有意听的啦,其实是他讲电话不够小声。哈哈,真会狡辩。)啊..

嗯,那一晚,在车里闭上眼跟着哼《说好的幸福呢》时,好有感觉。后坐的朋友(就那个被我偷听讲电话,上游泳班的朋友)也跟着哼,嘻嘻。辨不出车主当时有在哼么。车里好像只听见一道声音,都跟周杰伦的融在一块了呢,哈哈。啊.. 前几天在客厅发呆时,游泳那个问我怎么咯,想家么?要他陪回我唱《我要快乐》么?那天还真是不赏脸,但真是没心情。在思绪的网路里徘徊到累了,不知所谓的前奏我都不懂怎么唱了。

8.05pm。算起来,我已经从午后的睡梦中醒来了1小时半。刚才5点下起雨后,在客厅打算写时就在沙发上倒到6点半。今天的雨还蛮大的,雷声连连,只是没什么风,欠些冷意。但依然是我喜欢的雨天。最近常在早上醒来时下雨噢,害得我们昨天不得不翘了9点的physiology课,还迟了1小时上BBI。哈哈,真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