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February 2010

CNY 10'

这本来应该是小假后的第一张帖子。却被好心情+追,爬了头。在写另一篇追风筝之前,先说说刚过的新年吧。也因为我昨晚真的没把书看完,还剩20页。但我已猜想到最后的画面,我想是。

好,说回新年。只跟朋友出了一次街,除了去外婆还有七叔家外。其余?都呆在家。这次跟tk & ming去了Batu Ferringgi 的 Sunset Bistro~* 是sunset之后。= = 但还蛮不错的。在吧台喝酒,拍照多过一切,哈。

ming 说了一句,那时非常赞同的一句,他笑得好灿烂的说,-其实我没注意到有多灿烂,因为那里很暗,但就是很开心- :出来就是要hapi 的嘛!不然来干嘛?^^" 啊,是啊!嗯,那晚真的玩得很开心。真的。然后我们去找perak 到Mc D 吃“宵夜”,好解解她对我们的“思念”,哈。


tk, ming & me~*

lalat spec frm tk~*


Sunset Bistro~*

CAPITAL LETTER, haha~* 指BEST FRIEND.

嗯,除了这个。这趟回去只找了仁一次,罢了。还是回来这里的前一天。是医院。去医院探他爸爸,其实探他多过他爸爸。嘻嘻,事情总会好转的。

2 comments:

  1. 笑得很CHANLAN的is another ppl...
    that 1 smile till his gigi all mau jatuh jor...
    haha...
    BF BF lo....

    ReplyDelete
  2. ooh haha, ya hor! hahaha.. lol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