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pril 2009

走调. 生活

2009年4月1日,11.49pm,雨

听见朋友在房里接到电话,说有人生日。再看着他懵懵懂懂的拨着电话走出来,心里就闪出个念头,他将被骗了?迟疑了几秒不拆穿。那样很好啊,嘻嘻。电话一接通,听他语气好像发现了不妥,嘻嘻。就这样,他们聊了起来。11.59pm

星期三,今天的anatomy课临时取消。12点多去old flat吃了午餐后竟没回宿舍,跟朋友一起回faculty去。就跟那个现在讲着电话的朋友在foyer读physiology。另外一个则开会去了。虽然差不多每一面都画了好多问号,但还是很开心。最后还去fax了sponsorship brochures。整个下午就在foyer度过了。(啊,听见他的通话,原来我搞错了。真的是他朋友生日,哈哈。)

4点多,正打算回去时,竟恰好撞上了驾车回宿舍的朋友。嘻嘻,还有顺风车坐,真幸运。省下了等巴士的时间,三只东东回到宿舍后更是sang 着sang着,在客厅聊到6点多。今天我们开金庸武侠大会,嘻嘻。其实多半是我在听他们两个讲。

过后才发现朋友的msg跟miss call。听说有事要拜托,就等她从Bukit Ekspo散着步回来。原来是宿舍要成立华团,在招集第1届的筹委。(电话终于讲完了,可爱的他开心地跳出来。原来真的是我搞错了,pai seh,哈哈。12.29am)

哎呀,朋友开会回来。思绪突然断了线。(被坐在一旁的他骂我废了,哈哈。)

12.59am,说回刚才吧,见了朋友后上来填一填sponsorship action plan,就倒下了。9点多才醒过来。在客厅继续读完下午的physiology,然后是吃了“晚餐”(milo + nestum 配kuih potong)才开始写的。

最近的早上又开始来不及喝milo了。(新借口,最后一包刚刚被喝掉了。) 最近的晚上也开始很少在客厅睡了。(3格沙发被阿廷坐断了。应该是我常睡的关系,嘻嘻。) 最近除了看戏上网,还会做功课到半夜呢。(突然间,感觉生活好像变了调。)

Ps:
其实一开始想写的东西,始终没有提到。
爸,生日快乐。(今天,电话没来。)1.19am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