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pril 2009

蓝调爵士

终于一个人来到medic faculty的图书馆。半年了。没来这儿整半年了。带了physiology跟anatomy来。但为的是上网,把下午的故事看完。从刚才到现在,一直发呆,呆了整小时。耳机挂右耳,换左耳,还是都戴上,都没差。反正图书馆静得狠。是我的心在打转。周旋着的都是些听不懂歌词的英文曲子。无所谓,反正没什么能搭上现在的心情。只想有把声音跟旋律在耳际打转,才不会静得让人害怕。

书读不成。是早就预料的,也是来这儿的借口。凝视着钟表,时间过得特别慢。看着它一点一滴的流失,心情越是沉重,疲惫。开始不懂要怎么写了。一如往常的,七零八乱的思绪一涌而上。往心头死结宰多几个可有可无的,再肆意地狂抓几把。感觉不是疼,是窒息。

发现越写越像那久违的日记了。走了那么多年还是没差,真是差劲。兜兜转转,始终偏离,始终回到原点。

找不回自己的朋友,现在不堪的你,也总会成为过去。一路走远,将与更多不同的你碰面。虽然陌生,但还是无法不去重新认识的自己。

2009年4月8日,6.14pm,《幽灵公主》

Ps: 也想过失忆。只是害怕万一不够彻底,还是某天又重拾回那零散的记忆,我将需要今天这一个主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