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y 2009

雁. 倦

又换了主题。第二学期停了日记,开始了部落格,从角落出发。启程的目的却渐渐走远,本着他们的故事才得以持续了下去。中途换了轮廓,试过去谱一段旋律,似乎没结果。

现在第三章:雁. 倦,字句是抄录陈绮贞的《鱼》。第二学期结束前在电台听见,听进心里去了。4月25日,前座的朋友叹不舍时没作声,不是没感触,是不懂如何诠释那份激动。“我摘下一片叶子,让它代替我,观察离开后的变化。”,扎入了我的心。

过后,《鱼》陪着我度过在太平一星期的实习。

所有情绪开始闹翻,实习回来后把自己绑了架。过去那次杂乱的前奏,这几星期显然更强烈的在我心里敲。可用堕落来形容这样的生活。就因为这样,更恋上那几句,“别让我飞,将我温柔豢养。原谅我飞,曾经眷恋太阳。”。我真的累了,倦了。

这样子去了热浪岛,整个星期,几乎没有真正心无杂念的去聆听海洋的声音。啊..

从热浪岛回来是跟从太平回来那时一样,只是稍缓了。

心里堆了好多话,不懂怎么说,于是又写日记了。所幸前天拉了自己一把,紧接着被朋友抓了去,好让自己吐了好多心底话。昨天一块儿去了好多地方,是处吹吹风。好久没那样子了。好开心,好舒服。后来还编了几个计划,现在有些事向往,才不至于那么迷惘。

呼.. 大概就是这样。

2009年4月24日,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