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ugust 2009

意外的假期

昨晚在钟灵巴士上跟雄谈到12点就睡着了,睡到今早4点。第一次在长途巴士上睡得那么熟。一首歌都没听,一句呆都没发,一件事都没去想。连过了槟威大桥都不知道。回到家,连凉都不冲又倒下,一直到下午2点。我睡了,整整14个小时。

有那么累么?我问我自己。
回家,有那么累么?

如果我说,挫折不是一味的失败,不是一味的看见希望后,却连边都没得沾。而是小小的坚持,好不容易在心里搭起帐篷暂住后,被一句谢谢轻轻撕烂。而是晒得干枯的心,突然遇见灰色,突然看见阳光笑脸,突然跟所有借口搭对线,却还要谎言多呆1天。1整天。于是只是平淡的破碎终结。于是需要时间沉淀。但时间还想要他马上面对。马上编织更多更多的谎言。马上。我说,如果是那样,我认输我认账。

这个意外的假期,来得太突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