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ugust 2009

今天.. 又会怎样?
把问题抛给午夜十二点,感觉好炫。
时间会跟我说啥?
不打紧了。

半封信也就那样没了下文。
未完成,但没被收藏着。
寄去了。庆幸了。
那结果,还打不打紧?

一连下了两星期的雨。肯定超过了30场。
其实我没算,也没有认真想过要计算。
但我就只是想说,我肯定。

也许对每个人都一样吧,
对于在意的事儿,都会拼命地想象。
是啊,我肯定。

所以其实害怕,害怕要承认现实与想象的差距。
时间,总是残酷地偷偷把什么带走。

始终会这样。始终会不一样。
承认了。庆幸。
以后,才打紧。

所以与其说对不起,不如说谢谢。
谢谢你,始终回来了。

但发现还是开口说了对不起。
对不起了,我的谢谢说得不够多。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11.59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