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rch 2010

周记' 4.11


14/3, Sun - Vet Sport 10' 闭幕典礼 ^^"


失尽职的救伤队终于可以收档 ><"

超有空的一周,好多堂课被取消。他们说是特别为我们庆祝Vet Sport夺冠的,哈哈。爽呆了!充分地浪费了这些多出来的时间。

15/3, Mon - 这天只剩2小时课,呵呵。
16/3, Tue - 全部临时取消,完全没有课,卡卡。

17/3, Wed - 空出那么多时间来也是没分别:
Bacte oral & Behavior test 还是像虾酱,哈哈。但我们还是照庆祝,
在 The ChickEn RicE Shop 吃了$70++ 的 FamiLy DeliGht~* lolx..

18/3, Thur - 又是2小时课罢了!GreEn Box GreEn Box!卡卡卡。

19/3, Fri - 结果到了今天才赶着做要交的 Physio Assignment。
今天的 Physio lab 还蛮好玩的:比赛玩按 按 按,不知道那个东西叫什么。

多出来的时间都荒废得淋漓尽致,哈哈。明天又是拜六!早上会去帮 Pro-Kasih 做 EnumEration:算K17 的猫。打算下午洗衣+做 Physio Report,然后礼拜读 Bacte。但打算归打算。希望下篇帖子不用扯到这些打算有多失败咯,哈哈。噢还有,这礼拜也是那个sui zai 的箭击赛。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