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rch 2010

周记' 4.12



原本还以为这星期会有“无名”的特辑(被暂名过=小猪= 的gEcKo,现在还无名),因为它主人周末返乡下去了,由我代劳喂食- 1 天5 条面包虫。没料到会没心机,没把握良机,所以没逗弄它。所以也没机会3长2短,Abo 就 jiA lAt了。因此也没照片给你们看,因为没有一张满意。那是不预期的周末,待会儿再提。

22/3, Mon - 突然又想写封信。只是突然而已。这天考bActE,是吧?

23/3, Tue - 又开始筹划:咖啡山第4季。我们都很茫。说实,那刻真正闪在脑海中的,是MonkEy BeAch 的星空和晚风。好想好想..

24/3, Wed - 哇,又是 GreEn BoX .. !! 这学期真的去了好多次噢。

25/3, Thur - 今天EvaLuatE 这学期,不,这两学年里,最最糟的课+ 最最没品的教授。大日子噢!第一次在备注框贯上黑墨。好过瘾,哈哈!

26/3, Fri - 哟,physio 第二份assignment 的期限日。除了这个,什么都记不起来。

27/3, Sat - EaRth HoUr,去年我在房里写部落格。今年我们爬上了K17 的蓄水池。有吉他,只是没有歌手。跟1月1日那晚一样,没什么风。有晚风的话,那该多好。嘻嘻,照片是在上面拍的。

28/3, Sun - zHoN3 亲。我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