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rch 2009

伴奏. 生命

3月28日,8.45pm

下午4点多从钓鱼班回来后把手机闹钟调好5.45pm,马上就倒在床上,真是累爆了!

窗外的雨都还没停,李圣杰就在那发威了!(闹钟铃声,《擦肩而过》)当然,只要惯性地在按键上乱压,就可以让它闭嘴了。哈哈,这次也不例外。继续无视午后那场雨,窝在床上。就这样,6点钟的入学辅导开会又少了我们三只小瓜的捧场。真是不好意思。

再次醒来时已经8点多了。不用看也知道会有miss call。但除了家文的未接电话显示,还有一封朋友传来的信息。

“3月28日,EARTH HOUR,8.30pm-9.30pm,熄灯一小时。”

它希望提倡的环保意识,这一小时里其实我没啥体会到。没把心摆下去,反倒借助机会,仅靠着电脑的电池,在漆黑的房里写了这一篇,很开心。当做开头也好,陪衬也好。

3月28日,9.45pm

一小时过去了,各个角落的你们做了什么呢?灯亮起后,1号房跟3号房又开工咯。2号房的家伙回家去了,4号房的则在享受着,嘻嘻。

刚冲了凉,好清爽,精神多了。也拨了个电话为缺席的事说了声抱歉。嘻嘻。

啊..最近有点忙。这几天才开始起步,试着一件件的去做,感觉还蛮不错的。就说拜四晚上,8点多上完电脑课后,衣服都没换就抱着书包在客厅的2格沙发上睡着了。好在朋友把我叫醒,随后冲个凉就开工噢!从11点多开始,一直弄一直弄,弄到早上5点多才倒在客厅的3格沙发上。那天晚上做了anatomy notes、电脑课的assignment、英文课的forum writing,还读了当天physiology课教的东东呢。哇,很有满足感。而昨天,就拜五晚上,也硬把当天的anatomy practical notes弄完噢。嘻嘻。

《黄昏》,10.32pm。听见千千播这首歌,突然想起了昨天。从Mc Donald返回宿舍时,一路开着车窗,任由头发被风吹乱,真的好舒服。还看见了好圆好红的日落。只是来不及把它拍下,有点小遗憾,唉!

肚子有点饿了呢。电池也差不多了。就这样吧,希望可以继续努力下去。一点一滴,慢慢做好自己。起步难、坚持难,但这几年一直重复体验着,证明了其实,放弃更难。

而信,决定不再多写了。反正是更新不完的,写再多也没用。什么是重要的,早已定了位。而曾经发生过的事,不可能忘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