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pril 2009

突然好想你

“想念如果会有声音,不愿那是悲伤的哭泣..

让自己躺下来这半小时,想了好多东西。刚好播到这首歌,调着让它循环。10.02pm。

从图书馆回来后,吃了到现在都还很饱的斋饭。也不知道怎样sang sang,就开了gundam 00来看。看回season 1,发现了一些之前忽略的片断。好像重新认识那几幕,得到点点启示,很喜欢这种感觉。

于是心情还蛮不错,应该可以开始读读书滴。只是身子有点累,终究还是躺在沙发上。担心睡着,调了10点的闹钟。躺下去真的很舒服,只是一点睡意都没有。

不知道插错了哪条神经线,突然想着未来的日子应该怎么样。朦胧画面里看见悠闲工作后的自己在雨城里赏景。悠闲的走着,好舒服的感觉。唉,终究还是酱。我追求的,应该叫悠闲吧?

画面停顿在那儿。没去多想接下去该怎么样,也不想去探讨怎么实现。这样的心情底下,怎么可能睡得着?于是把闹钟关掉。拿着手机那一刻,突然想起二姨,不知她怎样了。于是慰问简讯一封,发了过去。

客厅还是像平常那样,很平静。黄黄的灯,小小的风扇声。连锁效应似的,接着想起了干妈。挑了一封逗趣简讯。也顺道发了给妈咪。啊.. 突然却想起了婆婆。心情360度在打转。

..事到如今终于让自己属于我自己,只剩眼泪还骗不过自己。”

10.40pm,2009年4月21日

1 comment:

  1. 片段不是片断,嘻嘻!这是一首很棒的歌,我也很喜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