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February 2009

半截故事

平时准12点就睡觉的他昨晚竟跟我闹到1点多。刚才又突然邀我一起唱歌。这位室友甚少跟我们一大伙混着闹,所以有点吓到。结果唱了整小时,喉咙都干了。《我要快乐》。他说这首歌唱出了他的心声。陪他唱了最后这首歌,跟他说别想那么多。他只说唱完歌就算了。是就好噢。

靠在我肩上,他说好累。唉.. 觉得他对自己要求很高,所以才把自己搞砸了。但别小看他噢,我们家就属他最有自律的了。早睡早起、不玩电动、不看戏、不听歌、时间表还编到这个学期尾了,绝不像我那个做来摆着积尘的。那份毅力真是不简单。

说另一笔好了,刚才在巴士上回电话给朋友,提到了那扎石膏的家伙。其实啊,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很喜欢星期二。常在这天给朋友打电话,更新更新心情。但今天因为sponsorship team的开会,把时间给耽误了。在巴士上,感觉电话那头有些事。但那头话没说完,这头石膏故事也没开始说,就先挂了线。现在才看见他几小时前更新的部落格。2.16am。

真的有好多好多话想说。关于他们的故事。还有半截。 也很想听听电话那头的另半截。

一封给自己的信,前天又写了半面。有些故事,不知道怎么对自己说。于是撕掉了。

1 comment:

  1. 很少机会跟他可以好好的聊聊,还我和他聊的唯一一次就是在房间里。还记得那一次聊到凌晨两点多,那时候才发现,原来他心里面还蛮多东西的。换作是我的话,收着那么多的东西肯窒息。哈哈!昨天没什么事啦,心里跟你一样,想想跟心下那一截的故事,罢了。看你的部落格可以让我八一下你们那边的事嘛!至少,感觉上还跟你们在一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