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February 2009

新年快乐

2009年1月28日,己丑年一月初三

今天很开心。这样笑着说时,送我回家的朋友问我为什么。因为见了很多朋友?嗯,是啊。很重要的朋友。

随口跟他说,没去过他家耶。他就兜了过去。有点吓到,但很开心。突然他说,现在只剩下朋友了。分手后,什么都没有,只剩下朋友了。一个人在麦当劳等了我们一小时。啊.. 很庆幸我最后还是去了。

今天很开心。从12点等到2点才进到Red Box,每人花了$ 37.40唱三小时的K。好贵噢。嘻嘻.. 现在千千播着《仨人》。好久没唱咯,但今天也没唱。今天有位朋友老吵着要拍多点照,说我们的照片太少了。是啊,要留念。几个不要脸的就开始不停地自拍了,哈哈。

后来他们三个到我家来一起煮pasta。哈哈,虽然sausage还放多过pasta!但连一开始很不赞成自己煮东西吃的那个朋友都说好吃叻,哈哈!然后呢,就让他们看了两个劲爆的video。是连我自己都不敢再看的course night跟vet idol表演。叫他们不准笑,但大家还是笑爆肚。哈哈..

呼!胡闹一番后已经差不多要9点了。就跟他们车,兜我去green lane麦当劳见另一班朋友。谁知一到那儿才接到电话说其实他们在龙尾的麦当劳!只好跟朋友下大路后,再由他骑摩托送我去。要咩,我会不好意思啦,哈哈!

好久没上去他家。啊,也好久没坐他的摩托。他也说好久没载人了。一段很短的路,却谈了好多,谈得好开心。乘着风,感觉真好。想起以前有好几次也是这样。他说现在有几件事想做。真好..

所以就这样很开心的到了对的麦当劳。再很开心的跟另五位朋友谈天。废话连篇、笑话连篇。

今天很开心。写第三次了。前几天复杂的心情都没了。新年快乐,可以说了。今天收到三份窝心的礼物,蒸到怪怪样的纸、绑到不会结尾的线,还有弄到一半的可爱小牛贺年片。只懂跟琐碎事纠结不清的我什么也做不到,只能衷心祝大家,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