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February 2009

被讨厌,真的有那么可怜么。连老天都哭啦?

被左右的心,在打下那句“怎么原谅”后已不再迷惑。如释重负般,整颗心都松了。天还那么应景的下起雨来。老天也太疼惜我了吧。

没什么事干的星期天,写篇文章发了泻后,还有那么棒的雨天让我沉淀下去。真是种享受。灰色的天空吹来冷冷的风,真适合偶尔的沮丧。雨水,不只是为洗掉脸庞的泪水而下的。雨声,也不只是为掩盖一个人哭泣的声音而奏的。这些事,他不会懂。所以我讨厌。

喜欢在这样冷冷的雨天躺着听,躺着发呆。喜欢雨天的朋友也在哪里听着雨么?想到这儿,心情就开朗起来了。这样想,感觉上就在一起。突然想起跟朋友一起在雨中荡秋千的情景。那时大家都有点失落,只是谁也不需要多说。一起在雨中叹息,真的就够了。现在你那里,下雨了吗?

续..
电影《不能说的秘密》提到,不听音乐的人,都是坏人。以前不会听歌的家伙,现在想躺下来了。趁雨还没停之前,一边听歌一边听雨。以前有人叫这家伙,王古龙。

2009月2月22日,雨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