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September 2009

9月20日,晴

如果是为了跟前几天的帖子凑效,我是否又应该这样子写呢?
去年有个20号的拜六,今天却落在了拜日。
如果这样其实是完全起不了什么联系的效果,而只是充出一头无厘头的雾水,就当作是我抓破头皮却想不出另一个很好的开头好了。

其实有些时候,有些事,有些感受一直都在绕,
但人们总爱在特定的时候把什么都放大来看。
不公平地去对待日历上的数目字。
若我硬要把今天看成特别,它就特别。
那这个日子非得发生一些事。
凑巧地发生,就更有玄的感觉。..冥冥中?炫!
要不然,其实它们在我字典里怎么摆是我决定的,
怎么东颠西倒,拼凑出个“巧”字就行了。

9月20日。
去年这个下午,朋友搭着巴士离开。
离开生活了三个月的地方。
心情,想必是复杂到..乱七八糟。
相隔一年,今天下午,我坐着车子离开。
离开住了一晚的地方。
那是朋友离开后,住了一年的地方。
还有即将要,生活3年的新地方。
心情,奇特的轻快。

那里环境很好嘛。一样车子不多。
静静的早上没有多余的晨光从窗口潜进来。
静静的下午可以绕着公园还是篮球场把鞋子弄脏。
感觉很好,很悠闲嘛。嘻嘻,那就好。嗯..

噢?酱就一年了。
好快噢,简直吓死了。
见证了什么啊?我开始不懂了。
但我见识到了,还没被吃掉的饼干。



除了这些,今天从双溪大年回来后,还去了蛮多地方。
虽然都只呆了一下下,也顺便被我归类成特别的一天里的特别附件了。
没跟着去办这拜三去咖啡山的货,去了外婆家。还是那样子,只是又多了一条狗。走几步去了大舅家。还是那样子,只是不知道鱼跟老鼠有没有多出来。再走多几百步就可以到干妈的档口。但因为懒惰,过后才叫爸兜我过去。虽然呆不上5分钟。但可是我硬要爸兜去的。不像我的一贯作风,很少会再三提出要求。

除了今天,昨天也去了很多地方。
一大早的大雨害我12点多才能去到王氏太原堂拿奖学金,嘻嘻。
然后就去了仁的家,出发到双溪大年去。除了东搬西搬,东打扫西打扫外,还去了很多间电器店。去了公园走走。去了Leboss吃大餐。去了Village Mall闲逛。还在很冷的情形底下去见了周公。都怪天花板上跟从电器店搬回来的风扇,都那么大风到离谱。

就是这样。这两天就是这样特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