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September 2009

看海



今天从咖啡山回来后,并没有睡了又再睡,把一整天结束。我也以为会这样的。但幸亏最后还是跟着去了Sungai Burong看日落。我不清楚为什么一开始会犹豫不去,也不想知道为什么后来还是去了。只是我总是明白,我还是没运气碰上咸蛋下水的。所以没有让我兴奋过头。开心得刚刚好。很好噢,刚刚好,就好。



相比跟3天2夜的咖啡山,这2小时反而拍了更多的照片。删滤过后,是32对64。这并不代表什么,但却很在意。不只是奇怪的对比,还有少得可怜的32。拍照的频率少了,不是这几天在咖啡山才开始的事。察觉很久了。有时候也感觉到,听歌的感觉也少了。很讨厌猛按next的手指头。但这2小时,不只带了《失落沙洲》回来。只是,这次又能维持多久?



一个人看海的时候想了很多事。好像想通了很多事。
只是,这次又能走多远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