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September 2009

小休

为了珍惜难得的小休,懒得跑去发林,只到楼下去剪头发。
但那个安娣竟然只花了不到8分钟的时间,就跟我说,好了!?
真的是省了我好多时间噢!= =”Hmm..算了。

到回来冲了凉后,就收拾好明天去咖啡山的包包。
趁睡意还没来袭前,还填补好了刚刚那对照篇里头的现实版面。
等着一个两个来给我贴上“不要脸”的大字了,哈哈。

天又开始阴阴了。

刚刚整理文件夹时,才发现这几天听见朋友播的歌,里头都有。
感觉恰似找回失物那样,很开心。现在播着张惠妹的《分生》。然后有方文山的《三人游》,徐佳莹的《失落沙洲》.. 接着都是最近在听的歌。林俊杰的《冻结》、《我还想她》、《你要的不是我》..

Hmm..这次没有带日记簿回家。
原因是带回来也不会写了。
原因是带回来就不会带回去了。
不想宿舍抽屉变得空荡荡。
这是什么心理?

买不到拼图噢,有点纳闷。

真是股里股气的篇子,还会有人说喜欢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