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y 2010

《B栋11楼》



为啥怎么挑,还是碰上咖啡了呐?

《B栋11楼》,我预言过,我会喜欢的。只不过,此刻的心情却不够利落。算喜欢,可就是有但是。或许我想看的地方没被放大吧。很喜欢他们聊梦想。就那么小段。总觉得有梦想的人,好伟大。个人喜欢阿居的角色,你看了就知道。

挑了几句觉得蛮有意思的。-那就不用抓破头了,咔咔-

“咖啡与牛奶的相遇,像是注定的缘分一样,咖啡少了牛奶,就少了一道香味,牛奶少了咖啡,就只是无奇的牛奶。”
“咖啡与牛奶确实是绝配,只是……不一定真要配在一起吧……”
“加了糖或奶精就不是咖啡了,会变成一种带着咖啡味及甜味的水。”

“其实,只要是你陪我喝的咖啡,对我来说就是真正的咖啡。”
很多事,重点不是事情本身,而是陪伴你完成的人。

一,2010年5月17日。

2 comments:

  1. 这不是正版的封面吧...这本我看过了,可是不是很喜欢,现在都忘记故事讲什么了...

    ReplyDelete
  2. I love this book too.

    Oh, your blog music... same with someon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