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y 2010

小书坊

网上阅读啊,还是头一次。但这 -第一- 下肯定会把眼珠都弄凸出来。因为,我一口气下载了 11 部。一页一页从‘努努书坊’转存到我的 PD 。按到我手快烂掉。在我右座开机,一路玩线上游戏,一路跟“男友”聊天聊到很吵,吵到我的那位小姐,一定认为我 sot 的。但我也同样认为她是sot 的,因为我走后,她还在讲。这下午我在我家楼下网咖花了$6:就是说,4 小时。我是说,她讲了不只 4 个小时。我开机前,她就在讲了。= = ”

扯了好远。其中九把刀的《月老》&《等一个人咖啡》看过了,只是想收藏。实实在在有一本书真好。书本在桌可以坐正看,书本在床可以下巴贴着床看,向右倾就右侧贴着枕头斜看,再翻个身就换贴左脸… 再翻再翻,随时可以“闭目养神”,哈。唉,电脑只能摆在桌上。Er,可能不只,lolx。但还是书本的感觉好啦,哈。

这下肯定看暴眼的另一个原因是,要靠断了一边的眼镜来欣赏。那是不久前,期末考之后的事。一个跟室友在客厅看《十月围城》的晚上。还呆在宿舍是因为等着去福隆港。不知道为什么轻轻酱一折就断了。不知道为什么那个王八蛋就是我。但其实用胶子扎,还蛮实的。歪歪的,也看了70 多集1 piece。= =”还有昨晚的《空中杀手》。

7 部藤井树的作品,《B栋11楼》,《这城市》,《六弄咖啡馆》,《十年的你》,《寂寞之歌》,《暮水街的三月十一號》,《流浪的終點》,刚全览了第一页。同一时间读7种感觉,好特别 ^^”。你说,能不能酱这边一页那边一页读下去呐?《这六十寂暮B流浪.. ..》 哇?
你才sot 。

另外2 部是九把刀的《红线》&《狼嚎》。想找他的《杀手,无与伦比的自由》。嘻,谁有谁有?有预感,我会喜欢《B栋11楼》。瞧我能去到哪儿再说吧。请看扁我!

ps:郁闷的假期想找点事儿做,原来不怎么难?
五,2010年5月14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