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y 2010

《月老》&《红线》



干掉《B栋11楼》那晚,整理了3张帖子却不怎么有心情泡网咖。可一口咬两道新菜会啃死。于是泡着郭静的歌(新歌,lol),轻松干了《月老》。感觉还是一样:另类。直接的感动。怪怪的呈现手法。

干嘛无聊过头去重读《月老》?嘻,是为了今晚的《红线》。暗喜做好准备等待其中的关联出现,结果吃了白果。作者在后头解释说,不以全知视角去经营《红线》是因为以第一人称的自述较能丰富诠释这个故事哦。噢? 噢!- 噢啥,好像很懂酱,lolx 。-

老实说,我比较喜欢《红线》。因为?比较多反思吧。

“我人生最美好的时间,都在你身上,你陪我画出最美丽的人生地图。希望有一天,你能够亲口跟我说,我们之间……”我流泪说:“我们之间,不都是假的。”

ps: 其实今晚是看《寂寞之歌》的,但看到一半冒出这四个大字:未完待续。干!下载漏了吧。下午跟tk & perak去了找ming。

雨,二,2010年5月18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