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ne 2009

网咖(上)

来到了我熟悉的网咖,外婆家附近,以前常跟表弟游荡的地方。

今天不是我家楼下那间。不是我要付钱时,得硬着头皮猜想,到底坐在那整排里边的哪一个才是顾店的小子那间。(叫错人会很糗的噢。那天就有人误以为我是店员,叫我开机给他。 = = ") 不是我几天前被店员摧说他要关店了那间。(很不好意思。)

在网咖写部落格,是件很辛苦的事。

得把旁人都当作是死的,专心投入想说的东西,敲下键盘。得把耳边的音乐声量开得很大,势必吵过四周的噪音。所以结果还是被很吵的东西包围着。也得坐到一台好电脑。至少不会突然系统暴走,然后不停打开同一个页面,不停的重复打开不停的重复..一直到电脑荧幕被我47个部落格主页面塞满。我耳朵就会听见47把唱着《therru之歌》的声音。一前一后,听起来就好像是很奇妙的合音还是伴奏似的。那是一开始,大概是暴走后前10秒钟的感受。但时间再嘀嗒多1秒,我就觉得整个人快被淹没了。然后就得按下restart按钮。我重复这样2次,就受不了了。但第二次我还算聪明,没把耳机挂上。

所以换了另一台电脑后,得先写类似上面的一大堆来泄泄气。因为我耳边的《therru之歌》,是根本打不赢那些友族们的喊叫声的。= =” 彻底打败战。所以说网咖里备有的大大个耳机,都是没用的家伙。被逼使出我的法宝,超级隔音的手机耳机。比起那个大家伙,我的可管用多了。而且播放着的,还是气势澎湃的《Ash Like Snow》,一系列Gundam的歌。我故意的。

然后我被炒热了。什么都写不出来了。靠!2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