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une 2009

在树上唱歌





盗了不知哪家的线,上youtube听了郭静的新歌。10首新歌都ma ma dei。或许是我心情差,听不进去。但有一首之前已听过,蛮合我意。

一个人眺望碧海和蓝天
在心里面 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从眼前飞越
我看见了最阳光的笑脸
好时光都该被宝贝因为有限

我学着不去担心得太远
不计划太多 反而能勇敢冒险
丰富地过每一天
快乐地看每一天

第一次遇见阴天遮住你侧脸
有什么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觉我懂你的特别

你的心有一道墙但我发现一扇窗
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墙
我的爱会攀上窗台盛放
打开窗你会看到悲伤融化
你会闻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坐在树上唱这首《心墙》,感觉会是怎样的呢?有谁可以来唱唱哄我听?我就快被自己打败了。

4 comments:

  1. 在树上唱歌very nice le~
    不开心吗?

    ReplyDelete
  2. 迟了那么多天才看见,现在网咖又好像要关闸了。没法好好做回应。抱歉哦。嗯,不开心。为很多事。不懂怎么说。嘻嘻。

    ReplyDelete
  3. 试试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可能能把伤心的事情暂时抛开。给我呢,在家的话。。通常都是看笑话,要不然就爬山。。人累了。。哪有力气伤心 =)

    ReplyDelete
  4. 嘻嘻,谢噢。终于借来了想看的书,4本噢。可以慢慢沉溺在里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