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ne 2009

不再网咖




外面下着很大的雨,打着很响的雷..天,就像昨天在网咖里写着部落格的我,放大声量势必把周遭的声音淹没,包括千千静听里的《下雨天》,南拳妈妈。2pm。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把身体丢在床上,留懒散的思绪在脑海里拼字,类似上面的字句。然后隐约听着雨中的《下雨天》。下午就是因为酱,才没敲下键盘。因为我突然觉得,好像很久没好好听雨了。放弃当下记录早上的事迹,选择了这样子躺着。结果,我睡着了。

待在信箱里的简讯等我醒来后,瞪着我的惺忪睡眼,敲我的大头。哇靠,3点半了!明辉已经在楼下等我了。漱个口,再浇几把水在站了起来的头发上,就飞快冲了下去。嗯,下午就是跟明辉,瑞玲,还有锦杨去看戏。

然后进场前收到2封信息,sp跟uum的天也阴阴了。那时,这里,雨停了。

《Drag Me To Hell》,恐怖的程度还好啦,有些片段还蛮好笑的。但也是有啦,有被吓到。还是不要回顾太多,毕竟现在一个人在家。不然又写不下去了,哈哈。

嗯,很久没跟他们见面了。进大学后到现在。都没啥变啦,这样跟我自己说。就像今早明辉在车里说的,原来进了大学后的朋友都没啥变噢。“是啊,都没很大的转变。不知道啦,至少我熟的都还是老样子。”告诉他我是这样子认为的。但他说他变了。我也觉得我变了。我没常常去观察或特地留意自己的变化,但我感觉到自己变了。从写日记,变成写部落格,算吗?哈哈。

好吧,可以补说回今早的事了。嗯,今早也是跟明辉出去了。早上去teluk bahang的海边,还是第一次。今天的浪很大,风却不怎么吹。在树荫下吃7-11的零食。吃东西下肚,就该吐回一些东西出来。简单的道理,lolx。但也忘了话题是绕着什么走,零零散散,随意地想到啥就说啥。嘻嘻。

最近有个朋友出了状况,他曾留言说我是乐天派的。明辉就一口“屁啊”冲着我来。是啦,我也不觉得我是。但他接着说了一些,令我惊奇。他说,我是emo的。奇,但也喜。(为什么?你自己想想,以前说过什么写过什么。哈哈。)他说,他以为他是我们家里(我们D-2-8)最emo的,但哪里知道我更糟糕。“是么?这样子,原来就叫emo啊?”我是这样子问的。但我觉得我是奇怪派的。哈哈哈。

从海边回来,吃过午餐后,就开始下雨了。2009年6月24日,三,雨

Ps: 11.27pm,是想下楼去网咖上传的。但又怕,会被那双很不好意思的眼神跟我说他要关店了。弄得我更不好意思。我装不出可以打败他那无辜眼神的表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