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September 2009

咖啡3

这是第3次上咖啡山了。但,是第一次写。


第一次,是进大学前,08年的6月。第二个晚上下了好大的雨,是那晚知道大学录取成绩的。9个里,有5个得了博大。那时有多兴奋,真的说不出来。原来,只是去年的事。怎么好像经历了好多好多事噢。


第二次,是第一学期的长假,08年的11月。1年去2次,的确疯过了头。但我们立志把它设为历年活动噢。大家,终于都上了大学,难免凑不到时间咯。所以还是9个,只是有几个空缺是被大学朋友填补了。第二个下午下了好大的雨。我们挤在那个设计与建构上极度有问题的塔里面发抖。


第三次,是09年的9月,也就是现在。第三学期了。人马又再变动,总数是16,有10个是念初中六的学弟。嗯,的确,人太多了。厨师辛苦之余,人多也分薄了我的洗碗业。除了这样,我们还是那样,吃到肚子胀。丰富过头的早餐午餐晚餐,早餐、午餐、晚餐..

不一样的是,这次特别的冷。因为没带外套吧?这次也睡得特别的多。因为冷吧?这次拍的照特别的少。因为没带外套跟特别冷吧?

嗯 ..所以这次的第二个下午跟晚上都没有下很大的雨。因为已经特别冷了。只是有很多星星,还有很多个sampat的人在很冷的外面看星星。一个个包着被单发着抖了还在那边望,望城市的灯火,望夜空在闪烁。然后听着歌睡着。

所以,我们都觉得3天2夜已经不够了。下次,下次还想去4天3夜的。

唉,还剩下2天,就开学了。还在中六的,就带着战利品回去完成insectarium,回去继续我非常怀念的中六生活吧。还在第三学期的,就带着原封不动的assignment回去继续把第三学期忙完吧。另一个很忙的长假要来了。那等着第2学年的,就加油咯!把两个月的长假包扎起来,回去新环境继续加油噢!

我们都知道了,咖啡山有整整93个转弯角噢。啊..

PS:嗯对,还想宣布的是,这次竟然没有人中paki。太不可思议了。也就是说,我残联3冠的梦想破碎了。前两次都是我开封的耶,总是第一个惨遭毒手。

1 comment:

  1. 嗯~好棒的一篇部落~我喜欢^^对麻,也许可能是老天爷爷看在你没外套而受冻了两夜的份上,怜惜你不让你再次当开封者~哈
    PS:挺古怪的你,借你外套也不要,哈~是不是怕仁会揍你啊~~ha..
    现在,已继续期待下次的咖啡山之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