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ne 2009

夙兴夜寐的自拍之旅

6月13日,拜六早上4点多就到了kl。呼.. 会不会太早了叻?第一次看到空荡荡的pudu。但还是对它没丁点的好感。靠,那巴士司机干嘛驾得那么快噢!平时回家又不见得那么快!

把行李寄放在Nova Hotel后便先到附近吃个早餐。tk跟kathy还兴致勃勃地四处搜寻有潜质的clubbing area,我跟ming就干脆先呆在lobi闭目养神。就这样,斋等了两小时。7点,终于让我们check in进房。一个个整理了仪容后,时间还是很早哦。tk,如往常的,作先锋剥夺我手机的记忆库。当然,ming跟kathy也不会输给他,哈哈。谢谢,我知道我手机很好自拍。(刚换了你们的新照作联系人图片咯,嘻嘻。)一大早,一股自拍热就被tk炒了起来。我们又拍了好一些才往pudu出发,买回程车票。然后去了mid valley,还有klcc。

回酒店打点打点后,7点钟就到了bukit jalil,等winton拿演唱会入门票。哇靠,8点的演唱会,我们还真是8点才拿到票。这可是我,ming跟kathy的第一次耶,第一次看演唱会。拿了票便赶紧往登入处。谁知,tk包包里的3架照相机被拦住,得暂放在lost & found那。听见梁静茹的歌播了出来,哇简直急死了我们。还好进场时还没开始噢!哇,真的好兴奋!一开场就很好看了,好梦幻噢!第一首《风笛手》,把气氛炒了起来。跟大伙儿一起唱,哇哇,不得了,好久没那样子狂欢了。然后每每唱到他们的歌时,更是不得了。ming的《情歌》,tk的《属于》。简直是high到翻!还有,《崇拜》好好听哦!《燕尾蝶》、《会呼吸的痛》、《无条件为你》、《Fly Away》.. 好多好多好听的歌噢!灯光暗时,无数的荧光棒挥啊挥,真是美到..!(tk的荧光棒一开始就被他挥断了,残骸还掉下去我们下面的vip座,哈哈。)我跟tk还一路忙着拨电给朋友,好让他们也感受一下气氛,让他们听听静茹的歌声还有我们的尖叫声,哈哈。(好像是在晒命。)真的很爽噢!我们四个就一直跟着唱,跟着喊,不时眼神交会,大家都笑得好灿烂..差不多快结束时,竟送上两首好久没听见的歌,《分手快乐》&《勇气》,好好听噢。也拨了最后一通电话。已经喊到没力气没声音了,还是跟着唱。靠!竟然还encore不停,但眼见就快11点半了,忍痛听着一半的《宁夏》冲出场,赶紧飞奔去lrt站。结果,结果叻,我们还是被拒门外。后来的群众压力也起不了作用,还好有winton很不顺路的载我们回去,哈哈。真是累到快挂掉。

6月14日,礼拜早上吃过早餐后,再打点一下就准备去扫货了。很快的,kathy就打破僵局,一进一出,手上多了几个袋子。tk当然受不了诱惑,很快就跟上了。ming去meet朋友,所以得忍一下,嘻嘻。Time Square,Sungei Wang,那天走到我脚都快断掉了。这次很意外耶,我竟然也有收获,romp的一件free spirit。tk跟kathy就不得了,女的几乎赌上全副身家,男的更糟,赌上身家后再-ve一点点。哈哈,但也是预料中事了。

后来呢,tk说vodka很好喝,便一人买了一瓶回酒店。当ming还在跟他朋友四处逛时,我们3个已经在房里不停地剥削相机的记忆库!真是自恋到..!哈哈,ming一回来就马上被我们拖入,拍个不停。重一开始些许迷惘地看着我们,很快的,ming就进入状态,一点也不陌生地看着镜头,哈哈。拍到累了,冒出一句,“要吗要吗?再去买啦?”是,我有份说要的。只是我懒惰走,很聪明所以先跑去冲凉,哈哈。tk跟kathy到楼下扛了5瓶jaz回来。一回来,tk就猛强调他要2瓶。好,其实没人要跟你抢,哈哈。然后.. 醉酒访谈。6月15日,拜一早上果然迟醒了。早餐、收拾,然后最后的冲刺。ming终于有机会买几件,当然tk又有几件,哈哈。旅程就这样结束,好开心噢,虽然现在pok kai了。









Ps: tk要求,以描述他的帅样来作这篇子的开头。这样岂不太违背良心了嘛,用来收拾不懂怎么结尾的惨局还可以啦,哈哈。

在人群中狂欢过了,也用尽了肆意的限额。那一夜,橙黄色的床头灯下,剩下试图买醉来慰籍疲惫的身影。他以千篇一律的姿势对着镜头,好像有句话想对他说,很久了很久很久了。倔强的他总是这样看着,不肯开口。那一夜,三分醉意,他以一副超然的嗓音,对着镜头的自己说,“你很帅噢!”一旁的我们听了不由的发指,倒头倒下。夙兴夜寐的自拍之旅,就这样结束了。哈哈哈哈哈哈。(这一段纯属虚构,不会有雷同吧?哈哈。)

3 comments:

  1. hey... really touched by ur essay... really mean it... 1 2 cry liao...
    missed d time when we sang together in tat concert...
    felt tat i was d moz xin fu ppl tat time... luv u guys...
    but hior... ur last paragraph still very deep...
    can explain ma?

    ReplyDelete
  2. hong!!! i love this blog...
    very detail, very have the feeling that brings me bk to the trip!!!
    really miss it!!!

    ReplyDelete
  3. haha, i post alot of photo de actually. but cant arrange mia, make kah me mad liao... delete at least half ki.. @@" ya oo, very nice de trip!!i missed da moment we sang 2gether.. hehe. erm, the last pharagraph a. jz cincai write 4u mia.. hahahz.. 2show hw "zi lian" u r.. hahaz. i wana off d.. the cc wan close liao.. c u guy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