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e 2009

Gasoline 加油站

以前tk回来时,我们总会去red box清一清喉,然后看场戏结束一天的行程。记得去年的圣诞节,在coffee bean闲聊,等着看半夜场时,ming提过是否该想想以后会去哪儿,总不能老是那样吧?那时没讨论出结果。但这个长假,我们竟没去到red box,一次都没有了。反倒一起吃了很多午餐和晚餐。嘻嘻,还不错噢。

大前天,星期六晚上,缺了提早回去的ming,又跟tk和kathy去吃晚餐。他们竟打扮到,像两只“雀”(广东)酱。相对的,我变似很sampat(福建)。

结果还去了Gasoline加油站。我们坐到楼上的座噢,ming之前去时,2楼还没开放。但其实也没啥特别。tk还说,是不是生意不好做,干嘛那么省灯光,暗暗的。结果那晚还跳了2次电。= =

吃的东西还好啦(尤其是我点的,哈哈)。但那边的ice-cream真是太不能了!简直就是浪费钱,骗人钱的东西。我家冰箱里的都比他好吃。所以认好下面附注的照片,千万别点。还有,那边的员工怪怪的。不知道是压力过度,还是在那儿打工很轻松,个个都跟着音乐自high,在那儿唱(我知道不关我的事,但问题就是很难听),在楼梯口跳(也不关我的事,但我怕他们掉下去)。

虽然很多方面都ma ma dei(包括必须叠着脚坐,脚会很酸),但那餐有tk新鲜热辣的新闻播放送饭,什么都值回价了,哈哈。他让我跟kathy笑到饱。然后,他们两只“雀”还去mois,我到仁家去了。隔天早上去pantai keracut,嘻嘻。

me~*

me & tk~*


tk & kathy~*

me & tk~* again

tk, kathy & me~*

tk~* Black pepper chicken chop


mine~* Gasoline crispy chicken chop


kathy~* Cheese baked chicken chop

Bannana boat = =

4gt wat name edi = =

kathy & me~*

tk & kathy~*

tk & me~*

kathy & tk~*

5 comments:

  1. tht 1 is rainbow melody, i think... hahaha!
    no more gasoline next time... nth special pun... blacklist! hahahaha! but timesquare nice...

    ReplyDelete
  2. ya, blacklisted!! especially the ice-cream.. pls don go n try anymore, cum my house, i treat u better.. haha..

    ReplyDelete
  3. oo....the foods look nice! must be very fillling!

    ReplyDelete
  4. 哈..我刚看到那雪糕~banana boat想起以前小时妈咪从她d店楼上买给我吃的,嗯,好好吃,但已经十年多没再吃过了,刚一看到那名称,心突然跳动得好快,后仔细阅读你的“吃后感”,赫赫..心脏又平抚许多,原因在于不会再有那么大的冲动想去那一尝以寻回儿时的回忆..

    ReplyDelete
  5. 哈哈,你想吃就该回去老地方吃。也顺道请我嘛,哈哈。这间店的,真的不行。= =”糟糕咯,我老在这儿拆他的招牌,不懂会被告吗,哈哈?

    ReplyDelete